
(1)小飯團
白飯+海苔抓成小球即可,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韓式拌飯, 一定不能不提到韓國中部 "全州" 這個拌飯的發源地...
記得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學校還帶我們去全州體驗韓國文化, 除了住韓屋, 喝韓茶, 還學做韓式拌飯.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大醬口味的---古高句麗烤豬肉片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燉雞湯&鍋粑粥的作法來補上文字嘍~
韓文-닭백숙 -是指白熟的雞, 其實用清水煮熟後就稱為白熟雞.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濟州辣燉白帶魚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道是韓國家常小吃啊~
除了家裡會出現外, 學校食堂, 公司食堂或是機構食堂裡會出現的一道料理.
當學生的時候只要食堂裡有出現這道菜就很開心啊~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35[1] DSC_0035[1]](http://pic.pimg.tw/lilychsu/1366493665-1312856367.jpg)
韓國的雞湯料理中, 除了人蔘雞外,
陳玉華一隻雞也是最近這幾年推薦的來韓必吃料理,
好多布落客都在介紹, 還說這是吃了之後還會再想吃的好味道,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韓國的印象有什麼呢?
來韓國要吃什麼小吃呢?
大家也常想到的就是這一道 "辣炒年糕" 吧!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國和我們一樣是過農曆年,
過年和中秋節是韓國的兩大節日,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人除了吃飯配湯外,
還有另一個和我們不太一樣的習慣,
就是先吃主食, 然後再吃飯.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鍋燒烤肉換新的牌子唷~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放這張照片上來,
小朋友千萬不要吃!
怕辣的人也可離開了.....
Lily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